刑讯心理戏小剧场

自抽巴掌,凌晨陪老妈三刷到小少爷被刑讯那里,从小少爷被拔指甲到回想着那些美好的事物,我真是心痛到要死,尤其是小少爷说着“王天风,他是我老师,他出卖了我”,还一直拼命保护大哥的时候,我觉得我妈一脸冷静真是好厉害……

我觉得,今夜无法入眠了,务必大家一起不要睡……

刑讯小剧场——楼台

他不知道自己是拼着怎样的心力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听着他悉心呵护的弟弟在被汪曼春刑讯。

汪曼春是个疯子,明楼从没有一刻如此时一般憎恨自己,憎恨自己认识汪曼春,憎恨自己没有拦下王天风的计划,他知道,所有的痛苦与煎熬无需任何演技,他想这是他不断伪装里最真诚的时候,甚至他不得不抑制住情感,竭尽所有去分析这眼前的一切。

小时候,明台那么怕疼,只是摔了一跤,都会抹着眼泪要抱。明家大哥说,你们把明台养得太娇,不像个男孩子,和个小姑娘一样。但是,在看到明台无辜的眼睫毛垂下来,眼巴巴的看人的时候,明家大哥又说,不过这孩子真是招人疼。那时候,明楼和大姐只是笑,白白净净的小少爷,就算养得再娇,有他们护着,也是可以的。

但现在,他还是把最爱的人填了进去。

那个总是张牙舞爪虚张声势不听话的孩子,现在就在76号,在汪曼春的手里被磋磨。

他站在窗前,看着大姐捧着的手帕里,那血淋林的指甲,十指连心,他觉得他比明台还疼,他那样放在心口去呵疼的青年,什么时候吃过这种苦,他的明台,会笑会闹会生气,总是生机勃勃,不知人世辛苦。他的明台,最适合睡在柔软的羽毛被里,被暖融融的阳光包围。他的明台,永远光鲜,永远美好。明楼的眼球干涩,但却流不出泪,他的牙齿咬得死紧,下巴颤抖,他感觉自己再也感受不到任何情绪,无论悲哀,无论疼痛,无论绝望,他从未如现在一般清醒。

总有一天,他要让汪曼春挫骨扬灰。

漫天大雨,他走下楼,朝着大姐走去。


诚台


明诚从没想过有一天他的小少爷会受到这样的折磨。

他从没那么恨过自己,恨自己不能救他不能去替代他,从小,小少爷乖的时候是小天使,任性的时候是让人头疼的小恶魔,只要他长睫未垂,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人,嘴唇一抿,就是天底下最无辜的那个人,叫人想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都捧在他面前。

明诚在雨中走过去,搂住明镜,他做不到大哥那样,他只能借着情绪在雨中默默落泪,还有什么能比这一刻更让他生不如死。在看到大姐手中拿被血染红的手帕和指甲时,明诚紧紧地搂住大姐。他知道,现在不是他在支撑大姐,而是他在用大姐支撑自己,支撑继续挺下去的勇气和信念。

走到这一步,他会让汪曼春痛不欲生,不计一切代价。

咬紧牙,他想着后续的事宜,冷静而漠然的扶着大姐转身,行走在雨幕之中,每一步都重若千钧。


好的,我的小剧场完了。

我娘还在旁边冷静脸继续看……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宅 | Powered by LOFTER